防城港拼团购房24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购房时贷款人和共同贷款人区别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62次浏览


贷款买房的时候主贷人次贷人的问题,主贷人很好理解,谁申请贷款谁就是主贷款人,那这个次贷人是什么呢?

01

次贷款人也叫共同贷款人。其实他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通过贷款审批。

一般情况下,一个家庭如果一个人去贷款就能批下来的话,那不需要次贷人,或者共同贷款人了,省了麻烦了。

但是如果说,贷款收紧,批贷难了,加一个次贷人,加一个共同贷款人,就很有可能提高你通过审批的概率。

举个例子,比如说,有些银行卡得严了,严格执行贷款额度不能超过个人月收入的一半。

比如说老王一个月收入8000块钱,他想贷5000,就贷不了。如果他老婆一个月能挣7000,把他老婆加进来做个次贷人,或者共同贷款人。1万5除以2,7500,要比那5000还高不少,这就有可能批下来,或者说能够大大地提高批下来的概率。

02

所以说这个次贷人和共同贷款人还是有作用的。但是这种情况银行在批贷的时候,肯定还是先看主贷人的情况,所以谁来做这个主贷人,还是有讲究的。

一般大家需要注意三点,第一个,肯定是收入高的,收入稳定的来做主贷人,更容易通过贷款审批。

第二个就是主贷人不要有什么太多的信用不良记录,主贷人一年八次逾期,那这个贷款肯定就吹了。

第三个就是主贷人的年龄不要太大,比如说子女跟父母一块去贷款,一般情况下,子女来做主贷人更合适一些。

咱们买房子办房贷最怕的就是首付都付了,银行贷款没批下来,所以刚才说的如果确定主贷人的几点注意事项一定要记好。

来源:网络

晨华星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北部湾大道与北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90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