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7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全民健身动起来 上思举办千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53:20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0次浏览


本报上思讯  8月8日,上思县在该县体育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防城港市建市25周年、防城港建港50周年第十届广西体育节、上思县群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 健康上思”健步走活动。近4000人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各方阵高举旗帜,手持横幅,整齐有序地从体育中心主席台前出发,经由上思县体育中心南门、月亮桥、明江南路、东升大桥、明江北路、东街、明江广场、体育中心北门完成路程约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如上图)。活动中,浩浩荡荡的队伍吸引了道路两旁行人和居民的注目,不少人自发加入到活动中来。活动氛围热烈、健康、向上,是一次名副其实的体育盛会。

“这种方式挺好,可以向社会各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城市文明与社会和谐。”“我们的经济建设水平提高了,文明健康理念也要跟上去。”“大家用欢快的脚步走出了上思的魅力,以矫健强壮的体魄彰显了上思的活力,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健康生活理念,是为我们上思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活动中,大家兴奋地表示,欢快的情绪和健康生活的正能量在人群中蔓延开来。(邓远菊 黄国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防城港中心区站前路南、北侧(高铁站前)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5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