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8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开海节期间 设置9个改道点 “3+N”力保道路安全畅通

多方联动 多措并举 力保开海节期间南钦防高速公路畅通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57:54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08次浏览


多方联动 多措并举

力保开海节期间南钦防高速公路畅通

本报港口讯(记者林芍岑 通讯员冯晓华)再过不到一周的时间,我市首届开海节将盛大举行,届时前来我市参加开海节活动的车流量将比往常大幅增加。什么时些应对措施?

8月9日,记者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改扩建指挥部)了解到,开海节期间兰海高速公路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段改扩建路段共有9个改道点,除桥梁施工无法撤除的改道封闭段,其余路段将全部开放双向四车道通行。同时,为了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改扩建指挥部将加强“3+N”安全保畅联勤联动机制,投入更多的人员、设备全力疏通车流。

设置9个改道点

首届开海节的主要活动时间为8月16日至18日。根据相关部门预测,开海节车流高峰时段为17日下午、18日10时以后、19日10时以后。开海节期间,预计单日车流量将达到5万辆以上,对于钦防高速四改八改扩建路段交通压力巨大,车主应避开高峰时段。

开海节期间,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路段共有9个改道点,其中大寺到黄屋屯服务区之间将有3个改道点,钦州西收费站到钦州港收费站之间有3个改道点,卜家互通至防城港收费站有3个改道点。目前南钦防改扩建工程钦州港、防城收费站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

改扩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桥梁施工无法撤除的改道封闭段,其余路段全部撤除交通管制设施,开放交通确保开海节车辆通行。

“3+N”力保道路安全畅通

目前,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段改扩建工程已进入桥涵拆除重建大规模施工阶段,为了在边施工边通车的情况下力保道路畅通,改扩建指挥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建立了“3+N”安全保畅联勤联动机制,即改扩建指挥部结合实际,加强与交警、路政、运营公司的横向沟通联系,并整合医疗、环保、公安等社会资源,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共同探讨研究搭建新的交通安全管理、应急联动平台。

据了解,开海节前夕,改扩建指挥部已经会同交警、路政等部门召开防堵保畅工作会议,研究保畅方案。在高峰时段,将提前开放“2+1”车道或启用应急车道对车流进行疏导,防止车流拥堵。

“将有超25辆应急救援机械如吊车、拖车等,全天候在改道封闭区待命,一旦出现突发事件,我们将立即将事故或故障车辆进行拖移,确保尽快疏导滞留车流。”改扩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值班人员将24值守现场。

适当避开拥堵

高速交警建议,需途经兰海高速公路广西南宁经钦州至防城港改扩建施工路段的司乘人员,在开海节车流量大增时可适当绕行。南宁、北海往防城港方向可选择:北海/南宁市→G75南北高速→钦州西收费站→S312省道(经康熙岭、茅岭)→防城区→港口;防城港往钦州、南宁市方向可选择:防城港收费站→防城东环路(防城区)→S312省道→钦州→南宁;防城北收费站→S218省道(防城方向)→环城路→S312省道→钦州→南宁。

“我们将在辖区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并将使用无人机设备抓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

遇到拥堵情况时,请听从交警部门指挥,如在改扩建施工路段途中遇到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可及时拨打12122、96333请求救援服务。此外,司乘人员在途经南钦防改扩建路段时,可注意留意沿线实时更新的信息提示牌,或者关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以及各大电台,及时调整出行线路,避开拥堵。

埠上桃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迎宾路与北部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4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