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90后应该如何买房?量力而行 理性是关键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43: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18次浏览


2017年即将到来,最大的90后已经要27岁了。新手买房有哪些技巧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要理性再理性。

购房和购物一样,应避免冲动消费,大资金的投入更需要慎之又慎。买房前购房者必须要明确两个问题:为什么要买房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房子。比如对购买首套房的人说,不要被带装修房的奢华迷惑,也不要一味追求一步到位,以免给自己造成巨大的经济压力。

第二、不一定要新房

买新房,固然是好,可市区合适房源并不多,要么房价太高,要么户型不合适,而且大多是期房不能马上入住。二手房基本可以马上入住,可是老旧的问题,还有产权的过户比较麻烦,找中介比较担心。仅从楼体外观的崭新外观上,新建房新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低密私密的居住环境显然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和居住需求。二手房目前的房源供应仍集中于老居住区,楼体和户型都略显老旧。

第三、经济适用量力而行

一般来讲,买房群体中主要是年轻人,大部分人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往往需要父母支援并且贷款才能买房。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买房的首付款外,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等。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作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建议年轻人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30%,否则将会影响生活质量。

第四,贷款方式的选择很重要。

对于如此高企的房价,大部分的草根阶级只能选择按揭贷款买房。专家认为,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多交些首付款不失为明智之举。每个月的月供不应超过家庭整体可支配收入的50%。有公积金的购房者,最好能够使用公积金贷款。

第五、确定5公里生活圈

若平均一天有两个h花在交通上,一年就有约一个月待在车里。如果把这每天花掉的两个h集中起来,连续不断地坐一个月车,或不眠不休地开一个月车,就能体会其数量的可观了。

第六,选择便利的周边环境。

1、衣:服装店、裁缝铺、洗衣房等

2、食:超市、菜场、面包店、饮食店、小吃店

3、最卮,下定金时不要冲动。

购房者在下定金前应注意明确所构房屋的具体位置、面积、价格; 明确签正式买卖合同时间;明确定金数额和交付时间;明确定金返还形式。

第七、购买错层房型以东西向错

有些楼盘采取东西南北错的方式,有房型复杂、抗震性差的弊端,其实错位应以东西向错为宜,因为南北错层会影响采光通风。

第八、不选择炒作过度的楼盘

前几年由于炒作,购房者排队所购的房,到今天往往是问题最多的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北大道与永福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37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