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6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开海节上一道活力橙色青春靓丽风景 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57:29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7次浏览


青年志愿者在开海节上开展志愿服务。

本报港口讯  8月18日,2018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在防城港市成功举办。为确保开海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招募了120名青年志愿者,投身到开海节志愿服务工作当中。

清晨6点,志愿者们便分别从市第三中学、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桃花湾广场三个点集中出发,前往企沙会场和白浪滩会场。组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海鲜拼盘区,他们认真协助海鲜大拼盘装盘、秩序维护、检票等工作; 在会场舞台区,他们有序地搬运着舞台道具、服务会场礼仪、对接做好舞者催场等工作; 在海鲜嘉年华区,他们动作敏捷麻利,步伐稳健,为游人呈上一道道海鲜佳肴。他们还冒着小雨,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地做好安保、秩序维护、车辆引导等工作,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企沙会场部分青年志愿者在匆匆吃完午餐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白浪滩会场继续开展志愿服务。在白浪滩会场热辣的阳光下,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游戏区、万人海鲜宴区、涂鸦墙区、手礼展示区、舞台区等各个岗位上。

21时,在沙滩音乐晚会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完成晚会现场清理工作。本次开海节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从凌晨6:00到22:00,连续工作近17个,为开海节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海鲜渔歌,宴请世界。防城港青年志愿者用他们灿烂的笑容和挥汗淋漓的身影,成为开海节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杨 珀)

金海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市政府西侧迎宾路延长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85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