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1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引爆黄金周│恒大金九重大利好杀手锏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37:08

来源: 365政策

分类: 本地楼市

368次浏览


或许您的9月从今天这个周一的工作刚刚算开始,但是防城港楼市的金九已经被一声实锤轰响,如果说你还没看到或看明白【湖南卫视】和【郎咸平】眼里的防城港,那么下面这段最直白的资讯你一定要看!

防城港恒大悦珑湾为迎接金九银十,推出重大利好政策:
1. 即将加推78㎡精品两房
2. 集团特批30个分期名额,首期房款仅需5%
3. 购房享三万抵用券
4. 商铺更有重大利好政策

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一向低调的恒大,一鸣惊人!


9月刚一开始,恒大和碧桂园一样,开局就放出了大招!吹响了“提前引爆黄金周”的号角,并且一出手就祭出了一直雪藏的杀手锏——分购付款,首期仅需要5%的销售政策,并且分期周期长达2年!

防城港市面上能分期付款的楼盘倒是不少,但是能做到长达2年的分期,唯独恒大一家。在房地产企业为了快速扩张而加速周转的今天,都恨不得卖完房子马上把钱收回来。

但是恒大确实是个另类,推出的两年分期需要长达2年的回款周期,这么玩很多开发商是撑不起也等不起的。所以恒大作为2018上半年的房企“利润王”果然不是吹的,土豪的世界就是让我们无法想象!

或许恒大认为,轻装上阵才能跑得更快,所以这次恒大把分期付款的首期比例,直接拉低到5%!没错!交5%的钱就能直接买房,这种放水力度已经接近于裸奔......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卸掉了包袱的恒大,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中,是否能一骑绝尘。

九月的行情才刚刚开始展开,第一梯队的房企的这一波操作,犹如教科书一般的告诉我们——房地产销售旺季已经来临了!

迎接防城港九月第一天就是一场大暴雨,地产旺季一开局,天工就下起了大暴雨,这天气难道是在向购房者诉说,防城港9月的楼市政策在放水吗?

现在看来,不止政策,各大开发商的房源也在不停地往出释放。

防城港本土地头蛇级房企桂海集团,旗下的桂海商贸中心8号楼开盘伊始,直接将一整栋的房源趁着九月楼市刚一开局的时候砸向市场。

这一刻起,防城港楼市上演开发商拧成一股绳,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局面,各位友商前赴后继的引爆金九银十的开局之战。

这种形势下,防城港地产市场金九银十整体情况,我们大致可以预测到结果了,那就是整个市场——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就像上半年一样,再好的行情一样有些开发商把握不住,最后眼看着别人卖到清盘,结果发现自己手中的竹篮根本盛不下水,最后结果肯定是一场空。

所以厮杀在九月的楼市,各大开发商在有了5月的前车之鉴后,都明白了,市场再好你要保证有货可卖,才能赶得上行情。

再加上近期全国各地的旅行团、购房团甚至港澳台以及外籍的土豪大军,都已经把行程锁定在了神奇的北部湾。

所以九月的一开局,机智的房企直接把政策和房源全部都给到位,其余的事情就交给这个市场吧,毕竟购房者才是上帝,才是整个市场的主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江山大道南侧2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7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