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9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来自防城港旅游的邀请,让回家如同旅行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05:18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0次浏览


防城港的旅游发展在近年来,一直是狂奔向上,一次次刷新往年数据,这不,又刷新一波,着实令人欣喜!

据了解,

2018年上半年,

防城港接待国内游客1227.9万人次

同比增长33.2%;

国内旅游消费106.2亿元,

同比增长36.9%。

So

为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这里旅游呢?

因为咱防城港旅游资源丰富,

景色优美!

自从获批为国家级边境旅游试验区之后,

防城港再次成为“网红”,

其独具魅力的风光风情,

宜人的气候和方便的交通,

使得防城港旅游整体形象知名度大幅提高!

如果你正在北部湾经济区购置第二套房产,那么没有比防城港更好的选择了。它是一座被美丽的黄色沙滩所包围的大港口,洁净湛蓝的海水拍打着沙粒,任何到访过防城港的人都会明白,为什么它是广西游客的目的地。房子不仅是栖身之处,更是一家人享受生活的地方。9月,防城港楼盘网“买房送旅游”即将华丽起航请钟情于防城港的置业者,把握住珍贵机会,速来抢购!详情请致电0770-2291592 / 0770-2702055咨询!

龙光·阳光海岸

推荐理由: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靠近桃花湖,绿化面积非常好。

项目介绍:龙光·阳光海岸规划以人为本,强调人的主导性,建立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上,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小区引入天然湖水,规划多条曲水绿环将建筑和外部水体有机结合在一起,曲水绿环和组团园林相互渗透、相互开放,配合步移景易的景观林荫步道,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滨湖生态景观,塑造温馨怡人、浪漫雅致的社区氛围,使业主在社区即可欣赏到优美怡人的景观,从而真正实现了“山、水、城一色”的人居理想。

最新动态:阳光海岸 开学促销季,10号楼一线海景房,正式开盘,带带装修,在售面积116.79㎡,均价8000元/㎡左右。更多优惠请来电咨询,线上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730764

 

恒大悦珑湾

推荐理由:防城港恒大悦珑湾是恒大集团深耕防城港第二城,是目前为止防城港为数不多由中国10强房企开发的楼盘,楼盘受关注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继防城港恒大御景湾之后,万亿恒大对人居的质感及服务,都代表了防城港时代高度。如今,恒大以一座悦珑湾,重新匹配日趋精致的时代居住需求。坐享城市绿色中轴, 推窗即览3000亩园博园,金花茶公园、白鹭公园、北部湾海洋文化公园广场环抱左右,一个大幅奢阔的天然氧吧,优居高端富氧住区,引发都市人对自然生活的无限遐想。

项目介绍:防城港恒大悦珑湾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大道299号(在建的园博园旁)。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65.5亩,总建筑面积约23.69万㎡,由15栋17-32层高层住宅组成,共2187户。其中容积率为2.5,绿地率为35%。同时项目自身配套完善,规划建设有33000㎡中欧园林、23000㎡风情商业街、约2500㎡铂金会所、约9000㎡3D巨幕恒大影城等生活配套。项目内部设有双语幼儿园,满足业主子女的教育需求。

项目首期建筑面积13.8万㎡,共10栋12个单元的高层住宅,共1380户。户型建筑面积为50-133㎡一至四房的带装修华宅。项目秉承恒大集团品牌装修理念,带品牌装修交付。以匠心品质,铸造城上城的品质豪宅。

最新动态:恒大悦珑湾 13#湖居新品推出,主推面积为90-124㎡二至三房,全装修交付,不可多得的瞰景美宅,值得期待!更多优惠资讯请来电咨询,线上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江山大道南侧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225741

 

荟金·亚太经贸中心(写字楼)

推荐理由:高铁站前生态写字楼现房,即买即入驻!绝对人流旺地,财富地标,助您开启城市中心财富之门!

项目介绍:荟金亚太经贸中心项目东面毗邻防城港高铁站,北面紧靠汽车总站,南面紧邻公交车总站,形成三站合一的交通优势。与此同时,项目周边路网发达,西面为永福路,东面毗邻高铁站,北面是市政规划道路,南面为站前路,与城市主干道金花茶大道仅一路之隔,交通极为便利。纵观全国各城市发展,凡是三站合一之地,必成为城市核心行政中心所在地。

最新动态:荟金亚太经贸中心 1#号写字楼34-400平方米,在售面积55㎡,77㎡,101㎡风情街27-280平方米在售55㎡,65㎡10号楼在售33㎡,42㎡。目前1号写字楼即买即租,10号写字楼无优惠。砸金蛋成交赢大奖,生态写字楼,全城秒抢中!详情请致电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站前路北侧(高铁站前)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092218

 

鑫巢龙湾

推荐理由:东兴市的入城口,未来新城中心,江景美宅,幸福标杆,国门特区,46万㎡法式水岸生活城。

项目介绍:鑫巢龙湾是由广西鑫巢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高尚住宅小区,小区位于国门城市东兴市的入城口,未来新城中心——罗浮商务区。该区域是东兴市政府迎合中国—东盟和泛北部湾两大经济圈的历史契机,全力打造的商务区,随着东兴市“城市向东”的发展战略,罗浮商务区未来升值空间不可估量。鑫巢龙湾,毗邻规划中的罗浮江休闲公园,北靠绵绵罗浮山,东有罗浮江水环抱,视野高远开扬,达成中国传统的大贵格局。小区占地面积164亩,使用年限70年,总建筑面积455932.2平方米,预计建筑户数3325户。小区容积率4.17,建筑密度29.96%,绿化率31.2%,车位3092个,东兴独有N+1户型,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更优惠的价格安置更大的家。

最新动态:鑫巢龙湾 现房发售,85-132㎡灵动户型任您选择(2+1  2+2户型,户户南北通透),位于城市最核心的位置,周边配套齐全(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五星级市场,东兴市中心医院,泛亚高铁),小区由21栋法式建筑所组成(让您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最高档的小区)。

楼盘地址:东兴市友谊路与天河路的交汇处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659307

 

碧桂园·滨海城

推荐理由:碧桂园·海滨城 处于防城港中央商务区,紧邻金花茶大道,雄踞政府政府打造的3000亩园博园旁,还是中国唯一一个与东盟陆海相通的城市,中国最后一个沿海开放的城市,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显著。

项目介绍:项目地块处于防城港市中央商务区CBD核心位置,紧邻临金花茶大道,为贯穿城市南北的城市核心主干道,西临政府重点规划打造3000亩园博园,作为城市唯一的绿色景观资源生态公园、3000亩城市绿肺,提供生机盎然的、多样性的游憩空间,将成为防城港及外地客户的重要观赏、旅游、娱乐、休息等多样性活动场所。且项目坐拥高铁站、高速出入口,临近北部湾高中、市政府、中级法院,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有荣兴商业广场、北京华联超市及开发中的3万㎡商业中心,12所学校教育资源等城市配套资源,地理位置优越。

最新动态:碧桂园·滨海城  主推48-111㎡智慧带装修洋房,交房标准: 带装修交付、智境5.0社区。详情请致电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楼盘地址: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往北500米.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761880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