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75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上班育儿两不误 防城港紧邻幼儿园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19:05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3次浏览


快速的城市生活,不免工作紧张压力过大,而幼儿园孩子的接送问题更是让家长烦恼。都说教育从娃娃抓起,小区是否配备幼儿园,幼儿园的资质又如何,是每个准爸爸准妈妈买房时考虑的重要因素。

每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们的天使,爱孩子就给孩子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而对于每个孩子来说,一个舒适的家除了温馨的成长环境,周边有足够多好吃好玩的,一个小区自备的幼儿园也很重要。现在新建设的小区,一般都非常重视小区内的配套设施。比如幼儿园,好的小区在建设的时候,都会为本小区建设一个幼儿园,小区幼儿园的好处比较多。

一个小区自备的幼儿园不仅能让孩子们开心学习,快乐成长,家长们也既不用担心接送孩子影响到工作,而且近在咫尺的距离也让他们更有安全感。这就促使幼儿园附近的房产受到了家长的青睐,在学校附近购买房产居住,不仅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同时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防城港几家自带幼儿园的楼盘,给有(准)相(爸)关(爸)需(妈)求(妈)的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碧桂园·滨海城

推荐理由:碧桂园·滨海城给你一个五星的家。邻海而建,拥有入海口,享有防城港的防城江。西面毗邻城市主干道—金花茶大道,驳接通往高铁站。

小区有风情商业街、便捷超市、特色餐饮美食、银行、社区医疗等便民生活配套,凤凰俱乐部配备泳池、健身房、儿童乐园、咖啡屋、乒乓球、桌球室等,以及架空层泛会所(如音乐汇、书吧等),开创一种新型的银滩西区商业街模式,填补周边综合业态生活体验,集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形态于一体。

项目介绍:碧桂园地处于防城港市中央商务区CBD核心位置,紧邻临金花茶大道,为贯穿城市南北的城市核心主干道,西临政府重点规划打造3000亩园博园,作为城市唯一的绿色景观资源生态公园、3000亩城市绿肺,提供生机盎然的、多样性的游憩空间,将成为防城港及外地客户的重要观赏、旅游、娱乐、休息等多样性活动场所。且项目坐拥高铁站、高速出入口,临近北部湾高中、市政府、中级法院,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有荣兴商业广场、北京华联超市及开发中的3万㎡商业中心,12所学校教育资源等城市配套资源,地理位置优越。

最新动态:碧桂园·滨海城  主推48-111㎡智慧带装修洋房,交房标准: 带装修交付、智境5.0社区。详情请致电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楼盘地址: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往北500米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761880

 

龙光·阳光海岸

推荐理由: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靠近桃花湖,绿化面积非常好,小区自配幼儿园。

项目介绍:龙光·阳光海岸规划以人为本,强调人的主导性,建立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上,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小区引入天然湖水,规划多条曲水绿环将建筑和外部水体有机结合在一起,曲水绿环和组团园林相互渗透、相互开放,配合步移景易的景观林荫步道,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滨湖生态景观,塑造温馨怡人、浪漫雅致的社区氛围,使业主在社区即可欣赏到优美怡人的景观,从而真正实现了“山、水、城一色”的人居理想。

最新动态:阳光海岸 开学促销季,10号楼一线海景房,正式开盘,带带装修,在售面积116.79㎡,均价8000元/㎡左右。更多优惠请来电咨询,线上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730764

 

桂海·世贸广场

推荐理由:项目以第四代城市综合体为蓝本,规划建设有星级酒店、甲级写档住宅等物业组合,是桂海集团城市综合体的1号作品。

项目介绍:桂海·世贸广场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金花茶大道旁,临近高铁,桂海·世贸广场总占地面积65.7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

桂海世贸广场位于防城港市中心区城市南北轴线金花茶大道上,东邻企沙半岛,西接江山半岛,与市政府和四大文化场馆距离约2公里,与高铁站距离2公里,与钦防高速公路入口距离约3公里,扼守防城港中心区核心位置,彰显天时地利之雄姿。

桂海世贸广场,是防城港首座第三代综合体,包括旗舰购物中心、星级酒五大物业形态,其招商规格、物业品质,不仅是现在,更代表未来十年商业地产的最高水准。这样一座综合体,将一举变革城市商业价值,改变防城港百万人的生活方式于消费轨迹。

最新动态:桂海·世贸广场6#公寓 在售面积:40-43㎡。

楼盘地址:桂海世贸广场,在售79-137平米的两房到四房,毛坯住宅,房价8000元/平,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381560

 

正茂顶秀港湾

推荐理由:小区周边配套成熟,防城港第四中学、小学、幼儿园、农贸市场、医院、银行、白鹭公园,江滨湿地公园、北部湾广场、四大场馆等。

项目介绍:项目区域优势,地处中心区核心位置,北临中央商务区(CBD)项目,东望北部湾大道及500亩温地公园,南瞩防城港标志环境公园白鹭公园,西靠防城港市第四中学。建成后向社会提供安全、舒适、便捷、时尚的现代化住宅。 小区内配幼儿园、健身场、游泳池、高级会所等配套设施,彰显客户的荣耀与尊贵。

最新动态:正茂·顶秀港湾二期 在售3#2单元,85㎡、88㎡、119㎡,两梯四户,每层层高3米现场折扣99折。离防城港第四中学仅仅一路之隔!详情请致电咨询了解,线上报名立享购房优惠政策。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行政中心区将军山路(第四中学旁)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617715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