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吃喝玩乐购一起,尽享防城港民族风情!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30:21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次浏览


如今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住宅的综合要求也越来越高了。住宅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外,还必须满足所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需求,教育、医疗、购物、娱乐一样不能少所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开发成为新趋势,从“买房”变成了“买生活”。

如果你买了房,当你准备就绪准备搬入新家的时候,发现周边没一个吃饭的地儿,没一个可逛的商场,就连出门坐出租车都要用打车软件苦苦等待许久,你会为自己曾经买房不看配套设施的决定而心塞。配套设施,在生活节奏如此快的今天不仅仅是买房者的辅助参考意见,同时也决定了生活便利程度,也决定着生活品质的高低。

对于像小编这种不会做饭的90后来说,最大的希望就是家附近有一个美食广场,这样就可以避免天天下班回家吃泡面,“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各式各样的美食。所以,对于想要买房的80、90后来说,楼盘周边的餐饮配套是否丰富成为了购房的一个重要条件。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了几个楼盘供参考之用。

龙光·阳光海岸

推荐理由: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靠近桃花湖,绿化面积非常好。

项目介绍:龙光·阳光海岸规划以人为本,强调人的主导性,建立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上,充分利用山峦、海景、湖色形成的良好生态环境,建立一个山、水、城相融的绿色生态小区。小区引入天然湖水,规划多条曲水绿环将建筑和外部水体有机结合在一起,曲水绿环和组团园林相互渗透、相互开放,配合步移景易的景观林荫步道,打造小桥流水人家的滨湖生态景观,塑造温馨怡人、浪漫雅致的社区氛围,使业主在社区即可欣赏到优美怡人的景观,从而真正实现了“山、水、城一色”的人居理想。

最新动态:阳光海岸 开学促销季,10号楼一线海景房,正式开盘,带带装修,在售面积116.79㎡,均价8000元/㎡左右。更多优惠请来电咨询,线上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730764

 

海湾1号

推荐理由:海湾一号,献给世界的海景房,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在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上,周边配套完善,前方有长达3.8公里的沙滩公园。

项目介绍:“海湾1号”是由西海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开发商已成功于广东、广西、湖南、江苏、海南开发了各种类型项目,具完善的房地产开发经验。

“海湾1号”座落在防城港主干道北部湾大道西侧,常山路、滨海大道环绕四周,路路相通,交通极为便利。总占地面积146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容积率3.5,绿化率达40%,五证齐全。物业类型涵盖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会所、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等,是防城港一个集金融、信息、旅游、商务会展等多项功能,又能与优越环境相结合,布局完善,彼此促进的高端社区。小区大门朝着大海,向着低处,门前的沙滩犹如玉带环腰,远处众多天然形成的小岛预示着我们的业主海纳百川、财源滚滚而来。

最新动态:海湾1号 88-112㎡一线海景住宅即将开盘,海湾1号位于防城港美丽的西海湾畔,与西海湾没有任何道路之隔,在家就可近距离观赏西海湾一线原生态海景资源。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89号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818390

 

中央商务区翡翠园三期

推荐理由:地段好,交通便利,附近就是第四中学。

项目介绍:第三期占地60亩,共有6栋楼,其中13号楼、15号楼、16号楼、17号楼为住宅楼,18号楼、19号楼为公寓楼。住宅均为地面33层,每栋楼2个单元,两梯4户。2层地下室,地面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是目前市场上100米以下住宅楼中最抗震的结构。

中央商务区·翡翠园第三期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正门(地标性建筑金港中心。

最新动态:翡翠园三期 主推83.78平米、101.73平米 、112.71平米,参考均价7500元/㎡,预购从速、先到先得。

楼盘地址:防城港江山大道中央商务区

详情咨询:400-818-0066转825084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