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6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土拍会“偶遇”国庆节黄金周含金量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17:43

来源: 365淘房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520次浏览


时序进入9月中下旬,马上就要迎来最长国庆节啦!据说假期攻略做得好,可以有16天假期,这么长的假期是花钱钱看人海吗?不如乘着夏天的尾巴来海滨城市防城港踏个浪!

防城港市国土资源局在九月初发声:将在9月27日至28日,启动连续两天的土地拍卖会。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防城港的金九银十和之前小编提到的一样,为了推起一波大行情,那真是众人划桨开大船!开发商,代理商,包括现在一些相关机构都已经开始对楼市出谋划策了。《天天向上》到访防城港,连一向低调的恒大也出了一记实锤。

9月底是什么时间节点呢?正是大量外地人来防城港欢度黄金周的前夕吗!假设四幅土地一旦有一幅峥嵘出现,那么防城港楼市十一期间必然向上继续走!把土拍会设在这个时间节点,这一波强有力的楼市助攻操作,真是稳!准!狠!

作为一个地产人,深知防城港,北部湾,乃至整个中国的三四线城市,排除外界政策因素影响之外,自身推动房价的爆破点就是土拍会这点全国城市无一例外。

接下来我们来盘一下这四幅土地:


碧桂园西侧、南侧两幅地块都处于高铁商圈(如下图),碧桂园这个盘目前还没开盘,开盘估计单价要过万了,那么围着碧桂园这颗大树的027和028号两幅地块,起拍价就达到了380万/亩。


我们再来看下公车新城在这块地(下图),虽然说公车现在刚刚开始开发建设,但是依靠着比较低并且距离中央商务区很近,最近一阵公车企沙大道沿线的楼盘卖的很火爆!可是仔细一看029号地块是一幅商业地块,起拍价是90万元/亩。


最后一块地在中心区(下图),这块地可NB了!之前的传闻传的那是风风火火,隔壁某楼盘一厢情愿说这块空地是万达的!但是这块地月底就要被拍卖了,谁快去给王健林带个话,告诉他月底赶紧安排人来拿地,要不然你家的地就要人被拍走了!赶紧来!!!


其实这个月大家都挺忙的,过完教师节过中秋节,过完中秋节迎国庆节。但是在忙着过节的百忙之中,大家也别忘了随时关注一下防城港的房价!因为一场大戏要开始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广西防城港市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往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