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最后一公里”防城至东兴可以坐高铁啦!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45:42

来源: 365淘房

分类: 本地楼市

4411次浏览


记者从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防城港市特别推介交流会上了解到,防城港打造连通东盟与西南地区服务最优良、通关最便捷、运输最高效的出海出边大通道相继迎来了一系列物流大发展的新机遇,我市获批广西唯一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启动建设连通东盟国家“最后一公里”的防城至东兴高铁,聚焦全国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示范试点城市建设,加开多条东盟至国内重要城市的冷链专列,成为中国唯一拥有连接东盟国家海陆冷链物流双通道的城市。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兴试验区工委书记李延强表示,防城港市地处中国大陆海岸线西南端,是中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门户城市和“南向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防城港市认真贯彻国家战略,大力推进边海互动,依托五个国家级陆路边境口岸,大力发展与越南等东盟国家的陆路物流。在公路、铁路、港口三个方面同时发力,建成了一套比较完善的连接东盟与中国内陆的港铁联运、公铁联运、港公联运等多式联运体系,正在成为连接东盟与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下一步,防城港市将全面推进数字物流、冷链物流、保税物流、多式联运等产业大发展,着力把防城港打造成为南向通道多式联运中心、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中心、物流大数据中心。

李延强表示,中国与东盟已经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大型经济体,双方的贸易往来日趋频繁,产业合作更加深化,物流业在今后必将迎来新一轮重大发展。防城港市作为连接两种资源、两个市场的最佳物流枢纽,衷心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真诚建言,为防城港港口物流业和整个城市的发展出谋划策。


围绕“聚智书写边海文章,携手共建南向通道”这一主题,我国现代物流领域的专家现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牧原、四川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原主任陈仲维就就防城港市融入南向通道建设、发展向海经济以及成都、防城港市两地推进南向通道开放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市长董凌在推介交流会上作城市主题推介,重点就防城港市在强化服务西南中南地区、深化与东盟国家开放合作等南向通道建设作了交流。他说,欢迎海内外投资商和各位有识之士把目光更多地投向防城港、关注防城港,到防城港考察观光、交流合作,防城港市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防城港市物流办等相关部门就探索和挖掘现代物流、飞地经济、临港工业、边境旅游等方面合作空间和潜力分别作了细致的宣传推介。

9月14日,有关专家、嘉宾还将赴防城港市参观考察东湾物流园区、防城港码头、东兴跨境合作区、东兴互市贸易区,深入了解防城港市构建南向海陆新通道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金花茶大道与江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5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