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4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融创中国携手徽商银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43:2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72次浏览


  

签约仪式现场

9月13日,融创中国与徽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并逐步建立“融创中国——徽商银行”战略联盟。

在双方的签约仪式上,徽商银行董事长吴学民表示,融创作为中国排名第四的房地产企业,战略清晰,发展稳健,项目大多集中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品质优良,是优质合作对象。此次与融创携手,共同探索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也希望针对融创以及融创的社区提供创新性的金融活动和服务,合作共赢。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自2016年进入安徽以来,已开发并运营了多个项目,这次与徽商银行的合作,将共同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合作与创新。

此次与徽商银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是融创中国在搭建跨业合作平台上的创新举措,双方就一揽子信贷业务、票据业务、供用链金融业务方面合作金额不少于300亿元。

自2016年进入合肥,融创在安徽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不到3年时间,从单住宅产品到立体丰富多元的业态,诠释了融创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转变;从单城市到多城市,意味着融创在安徽将更深入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东兴市体育中心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82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