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原来你是这样的防城港:天然氧吧 海岸卫士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59:33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02次浏览


防城港,地处中国大陆和海岸线的最南端,位于北部湾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域。温家宝总理曾到这里考察时,赞叹“防城港是个好地方”,“防城港的前景更美好!”。要说防城港为什么那么好,当然离开不看它的地势与环境。

防城港始建于1968年,当时作为援越抗美海上隐蔽运输航线起运港来建设,被称为“海上胡志明小道”的起点。1984年,被国家列为十四个改革开发的沿海城市之一。1993年设立地级防城港市,从一个边关小渔村,发展到今天的西南第一大门户、华夏边陲明珠。

防城港管辖的4万平方公里海域是全国最洁净的海域,在58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1400多公顷的红树林,红树林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具有抵御风浪、保护海岸、降解污染、调节气候等重要作用,被誉为“海岸卫士”。还有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苍茫广袤,峰峦叠嶂、无山不绿、无石不奇,负氧离子含量高达7.3万个/cm3,被誉为天然氧吧,休闲疗养的圣地。

旅游,关乎一个地方的社会、经济、文化和生态等等方面的因素。所以一个城市的旅游业发展好了,其他方面都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对房地产同样也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你知道防城港天然氧吧是怎么来的吗?

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十万大山北麓,地处广西上思县以南约30公里,离广西首府南宁市136公里。这里是一片原始状态的热带雨林,是广西第二大国家自然保护区,是中国著名的中药材宝库和珠江重要的水源地,也是华南地区仅存的几处原始植被保全比较完好的原始森林之一,为东南沿海唯一的自然生态保护最为完好的林园。

公园古木参天、林海茫茫、沟壑纵横、溪流潺潺、群山连绵、雄伟峻秀,并蕴藏着丰富、繁多、的动植物资源,集雄、奇、幽、秀、野、古为一体。景区环境优美,空气异常清新,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16.2万个,而城市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一般达不到每立方厘米0.02万个,实为少有的人间净土,被誉为“华夏第一天然氧吧”。其冬无严寒,夏无酷署,被称为广西的“西双版纳”。

景区有绿影清潭、紫荆迎客、天女浴池、石上根缘、龙袍树、情网同心、人间仙境等。置身于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饱揽其雄、秀、奇、险、幽、旷为一体的自然景观,感受到大自然永恒的魅力。

这里也是著名电影(英雄虎胆)外景的拍摄基地之一。主要景点有三叉河谷景区、天然药浴池、天女浴池、石上根源、龙袍树、源头瀑布等,是一座休闲避暑度假为主要功能的极为理想的山岳型国家级森林公园。

红树林是海岸湿地生态系统惟一的木本植物,具有造陆、护岸、护堤等功能,并能有效净化海水,当海水冲到红树林时,林里的细菌、藻类、浮游动物和鱼虾蟹贝类等生物群落能分解污水中的有机物和吸收有毒的重金属,可以说是海水的净化器。有人把红树林誉为“海底森林”,也有人称为“水上绿洲”,防城港人称之为城市的“绿肺”。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湿地,它们保护着环境,成为地球的“绿肺”。而防城港的红树林湿地则是另一种典型的海洋湿地,是国际重要湿地。有着大片的红树林和丰茂的水草,生活着大大小小螃蟹、脊尾白虾、牡蛎、泥蚶、红树蚬、文蛤、弹涂鱼、中华乌塘鳢等海上森林家族成员。红树林主要种类有老鼠簕、木榄、海漆、白骨壤、秋茄、桐花树、海芒果、红海榄、银叶树等,其中老鼠簕连片面积为全国之冠,而银叶树野生群落则是我国濒危的物种。这片湿地还是候鸟迁飞的主要中转站。在保护区的观测记录中有鸟类187种,其中黄嘴白鹭、白琵鹭、凤头鹰、雀鹰、松雀鹰、灰脸鵟鹰、燕隼、红脚隼、红隼、小鸦鹃、红角鸮和鹰鸮等种类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甚至有被列为世界上最濒危的30种鸟类之一的黑脸琵鹭。

要知道,我们防城港不止是海景,还有可以出售的空气,这里的美丽景色与空气让人流连忘返,如果在此住下,与美景为伴,呼吸新鲜的空气,那才是人间美事!城市快节奏的生活令人迷失了最初的心境,不如在防城港买一套房,碧海蓝天近在咫尺,沉醉在天堂般的仙境中,在大自然中回归平静!

三块石海洋乐园

均价:8200元/平米

楼盘动态:海景公寓  海景别墅

面积:公寓48—88平米  别墅410—510平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江山半岛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28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