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3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组团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宣传推介防城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41:51

来源: 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0次浏览


本报港口讯(记者 黄山)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12日至15日在南宁举办。9月11日,我市代表团抵达南宁,积极准备参加商贸洽谈、推介、论坛、会展等活动。在博览会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专门的交流活动,宣传推介防城港。

此次参会的我市代表团以市委书记李延强为团长,共有成员90人,分市本级代表团、来桂挂职干部代表团、东兴试验区代表团和各县(市、区)代表团。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我市向外宣传的重要平台之一,对促进我市经贸洽谈、招商合作、开发开放等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为了更好地宣传我市扩大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寻求更多的合作商机,市委、市政府对本届博览会的参与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筹备。
我市代表团将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新加坡之夜”,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其间,我市还将举办第三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专场推介会,推介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经济合作区以及新升格的国家一类口岸——峒中口岸,助推中越双方在产业、金融、贸易、劳务、旅游及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还以分论坛的形式举办防城港市特别推介交流会,通过主题演讲、专题推介、现场互动等方式推介防城港,重点推介防城港边境旅游试验区、东湾物流园区、防城港经开区、防城港高新区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港口区市行政中心区西湾大道(原滨海大道)南侧海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55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