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9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东海岸成熟大盘 朝南户型倍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4:46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3次浏览


只要一年,一栋栋高楼便可以拔地而起,成为城市的支点。只要两年,一栋栋建筑组成一个个社区,成为生活的中心。舒心的生活自然要有舒心的环境,建筑本身的品质与周边完善的配套,都必不可少。

防城港博古东海岸成熟大盘树立全新生活标杆,绽放活力的大型宜居生活城,生活配套完备,引领防城港生活风尚。

目前在售的是12#13#,面积88—130㎡不等的两室三室付款方式:按揭,全款!项目楼间距:50—70米,户户朝南,保证足够采光通风,绿化率高达40%。

繁华之上享尽便利繁华

生活在此处,出门尽享精彩繁华生活。距离项目500米,南面是大龙山公园,第三小学,西面是国家4A级景区桃花湖公园,还有防城港升学率最高的重点高级中学,农贸市场,人民医院,多家银行,行政办公区,都在项目两公里之内。

由中防城港至广州、柳州、桂林、南宁的动车已全线开通。

住在博古东海岸,不会烦恼出行可选方式太多,不同于大城市的拥堵。

舒适家居演绎乐享生活

晨起,伴着阳光,满目湖光山色,带来一天好心情;午后,悠闲午休时刻,看白鹭翔集,郁郁青青;傍晚,伸个懒腰,赏景释放一天疲乏。

东面和北面都是东海湾,这里是生长着红树林(6000多亩),距离我们项目仅百米左右的路程;红树林作为海岸线的卫士,它的存证明这片海域自然生态较好,南面是大龙山公园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可以说居住在这里就是住在天然氧吧里,不用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天然保健的疗养。

文风氤氲学院书香气质

周边配备一流师资及全现代化设施,打造优质教育,爷奶奶接送孙子孙女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周边学校市高级中学、第三小学让孩子无须劳累奔波,即可享受12年优质教育,如此便捷的教育资源,在整个防城港片区实属少见。文风濡染,书香缭绕,学院派气质油然而生!

便利的交通、成熟商业配套、宜居的环境……都是决定置业的重要因素。而生活,无非四个字:衣、食、住、行!博古东海岸告诉你生活,美好的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港口防城港市港口区渔洲坪龙山北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377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