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3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昔日小渔村,今日“大”都市!

发布时间: 2021-07-31 18:28:56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64次浏览


过去,防城港城区是这样的,有人说,它就是个小渔村!而今,防城港早已成了大都市,何以为“大”?

大港口,大物流,大贸易,大交通,大工业,大旅游,成就“防城港辉煌”!!

大港口——西部第一大深水港,货物吞吐量逾1亿吨

防城港集装箱码头已经开辟了东南亚,东北亚,中东,欧洲等多条国际直航或者中转班轮航线,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250个港口通商通航,成为中国与东盟国家贸易往来的枢纽港口,2012年港口货物吞吐量超1亿吨,名副其实成为西部第一大港。

image.png

大物流——全国唯一船到船卸载作业的防城港二十万吨级码头

以“防港物流”车队为先遣,防城港开始构筑服务大西南和东盟的区域性物流中心,编织“前港后厂,前港后场”的大物流格局,以物流带动人流,资金流,信息流,项目流,做旺通道经济。

image.png

大贸易——东兴自由贸易区

广西东兴互市贸易区正式竣工,是中越边境最大的互市贸易区,现逐渐成为中国与东盟各国自由贸易的高效平台。

image.png

大交通——“双高+大港”综合立体交通轨道网

高速:防城港北上南宁与全国公路并网,东北与桂海高速公路连接,并进入广东路网,西进则经东兴口岸与越南公路联结,是中国进入东南亚的便捷陆路通道。

高铁:南宁至防城港高铁,已经开时速250公里至350公里的高铁建成运营,广西迈入“高铁时代”。

海港:距离南海防市150海里,距胡志明市800海里,距香港约500海里,可达广西,广东沿海和海南省以及越南沿海,乃至港,澳,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是走向东南亚的出海大通道。

image.png

大工业

·金川铜镍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加工项目建设,年产60万吨铜冶炼及配套设施,年产11万吨含镍量的镍产品,以及铜,镍和化工产品深加工。

image.png

 

·红沙核电

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位于美丽的北部湾之畔--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半岛东面,西距防城港市城区约25公里,北距广西首府南宁市约130公里。
广西防城港核电站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积极推进核电建设”和国家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政策下启动的自治区“一号”重点工程项目,是西部大开发23个重点项目之一、是新一轮我国西部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及北部湾经济区首座核电站。总投资约700亿元, 防城港核电站采用的是中广核自主品牌核电技术CPR1000,具有技术成熟、安全可靠的优势,是我国现阶段发展核电的主力堆型之一。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建成后,两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达150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燃煤电站相比,每年相当于减少原煤消耗600万吨,减少向环境排放二氧化碳1482万吨,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约13.6万吨,产生的环保效益相当于种植了9.82万公顷的森林,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做出积极贡献。
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可拉动全社会相关行业总产出增长约700亿元。建成后每年可为北部湾经济区提供150亿千瓦时安全、清洁、经济的电力,拉动全社会总产出增长约140亿元,有力促进广西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带动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

image.png

 

大旅游——“上山,下海,出国,养生”旅游体

·中越边境高山漂流群

·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

·海滨风光旅游

·全球三大红树林示范区之一

·防城港红沙片区打造国家5A文化旅游景区

·中国长寿乡——广西东兴,神奇的土地,福寿的天堂

·梦幻北部湾:

image.png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