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4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未来国际机场、跨国高铁兴建-如何看待防城港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 2021-08-09 09:50:51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896次浏览


如何看待一个城市的发展前景?

都说防城港是很有潜力的城市,是未来可期值得等待的城市,更是一颗沿海冉冉升起的新星,那该如何看待防城港的发展前景?

 防城港位于我国大陆海岸线的最西南端,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是中国与东盟国家海陆相连的港口城市,也是北部湾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且同时位于大西南经济圈、泛珠三角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这就意味着它可以享受这三大经济圈所带来的经济优势和优惠政策。

image.png

防城港政策优势:1984年,与北海作为一个整体被国务院确定为进一步对外开放的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2008年,国务院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防城港成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组成城市2018年,国务院批准广西防城港设立国家边境旅游试验区,防城港成为全国首批仅有的两个试验区之一2019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式印发《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北钦防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25年)》,再获得历史性发展机遇。西部海陆通道、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北钦防一体化2020年,东盟贸易第一伙伴以及“RECP”的正式签署。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中国—东盟自贸区的主门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在国家建设“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中居于特殊重要的地位。

近年来,无论是中越边境商贸旅游博览会、海上国际龙舟节、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北部湾开海节、京族哈节等成为中国与东盟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成功承办中国——东南亚民间高端对话会、“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等国际活动。初步形成了中国——东盟合作的“防城港渠道”,防城港频频在央视亮镜,刷屏央视,让全国甚至外国人更好地了解防城港。

image.png

image.png

防城港的发展前景了然于胸,从局部到整体,从国内到国际,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看防城港,防城港正发生着崭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