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2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澜湾∣浓情八月,遇见生活遇见海

发布时间: 2021-08-19 17:44:34

来源: 防城港恒大悦澜湾

分类: 楼盘导购

765次浏览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和最爱的人,在最宜居的城,一起待霜染白发,看细水长流。”以旅为魂、以居为心,越来越多中国人正在慢慢实现居住梦想的“诗和远方”!然而众多城市,琳琅满目的旅居项目,到底该如何选择?不如来看看防城港恒大悦澜湾

image.png

亲海舒居:200米超宽楼间距,畅享无边自由感;全明采光,人性化设计,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带装修交付,领包入住,省时省力。


醇熟配套:2600㎡铂金级休闲会所,家门口的高品质生活圈;5.1万㎡诗意园林,装点你回家路上的难。


便捷交通:毗邻北部湾大道——城市主动脉,通达全城,快速接驳高铁站,畅享繁华,出行无忧!

image.png

防城港还是中国最干净的大港湾之一,集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于一体,游玩于港口之上,现代化的港口风貌尽收眼底,海风拂拂,总夹带着几分历史的韵味。


防城港具有海岛多,海湾多,海滩多的特点。旅游资源丰富,滨海休闲度假,边境跨国探秘,生态长寿养生,京瑶民族风情独具魅力,构成了上山下海有出国的黄金旅游格局,是北部湾畔一座宜居宜游宜业的生态海湾城市!

image.png

【防城港恒大悦澜湾】


 毛坯价买装修房,抢每日一套特价房!


建面约54-97㎡亲海一至三房  带装修交付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