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01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江山一品怎么样?中心区全学龄教育圈,重教育家长一定要关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05: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现如今,家长们越来越看重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升学率,好学校会给孩子的好成绩打好基础,也会给孩子的提升提供有利条件。防城港中心区江山一品项目,成为备受关注的拥有全学龄教育资源的教育房优先选择。

11.jpg

市实验小学(马正开校区)招生范围:金花茶大道(白龙街路口至民乐街路口路段)以西至防城江边;金花茶大道(灵秀路口至白龙街路口路段)以西至冲孔路;灵秀路(金花茶大道路口至冲孔路口路段)以北,冲孔路以东,民乐街金花茶大道路口至防城江边路段以南。

1.jpg

身处精英教育圈层,名校文化底蕴,高雅品味相邻。项目自持社区幼儿园,全学龄教育覆盖,1.5公里教育圈,从小学到高中的升学途径全部安排妥当,家长和孩子都可以轻松渡过择校难关。

2.jpg

北部湾高级中学创立于2017年,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所示范性公立高中,防城港龙头学校,五年三届有2711个毕业生奔赴清华、北大、浙大、中科大等985、211、双一流高校,已成为防城港市的知名教育名片。防城港市外国语学校是2019年创办的民办中学,与北部湾高级中学同校区,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教学模式先进、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校全科及格率、优秀率均为全市第一,是北部湾高级中学的主力生源学校。

文章配图1000x500ppi.jpg

北部湾高级中学


江山一品集合了全学龄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门口就是精英教育主场,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水平,为孩子营造更为健康的成长环境。

文章配图1000x500ppi 2.jpg


江山一品在售楼栋8号楼一单元、二单元,电梯户数一单元两梯四户二单元两梯五户;容积率3.0,绿化率为35%,物业费1.5元/㎡/月,南北通透,车位充足。更体现了对自然环境和舒适度的关注。在售楼栋8号楼一单元,二单元,在售户型78-81㎡两房两厅一卫,86-90㎡两房两厅两卫,103-107㎡三房两厅两卫。周边配套成熟,区人民医院、大型商超、银行、便民设施等配套齐全,享受顶配生活。

查看相册

江山一品

445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8号楼一单元,二单元

地址:[港口区]金花茶大道和江山大道交汇处西北方向(江山一品营销中心)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760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bianji1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