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广西防城港东兴江平古镇上榜2016中国最美村镇

发布时间: 2016-07-30 14:40:45

来源: 今日防城港

分类: 楼讯专题

5021次浏览


喜大普奔!2016中国最美村镇评选入围村镇揭晓,华南地区仅9个村镇入选,在这份含金量十足的榜单中,东兴市江平古镇榜上有名,真是太给力啦!

 

江平古镇是一个依山、傍海、沿边的特色文化名镇。明代以来,江平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文化和经济都得到稳步持续的发展,逐步成为了一个在一定地域里具有一定历史地位的“四方通蘅”的古镇。


 

特别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作为著名侨乡的东兴市,曾经是我国南方国际资本汇流和国际贸易进出口的一个重要口岸,一度被称为“小香港”,江平古镇秉承这段历史的发展机遇,也曾经得到很大的建设发展。从现在江平古街仍然可见的印记里,也可以看到当时江平古镇的规模和繁荣程度。


 

江平古镇并没有因为时间的久远而老态龙钟,相反,却因为历史的积淀和世人的关爱而愈久弥新。小伙伴们,闲暇之时,约上好友一起去逛逛吧!

转载旨在分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

责任编辑: 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