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3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关注|12横13纵!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出炉,防城港将新增多条公路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56:08

来源: 防城港房产交易中心

分类: 国内动态

12512次浏览


好消息!

好消息!

广西高速公路网最新规划曝光

广西将形成“1环12横13纵25联”布局

其中有5条公路与防城港有关

近日,由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的新一轮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完成初稿,现广泛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将规划建设哪些公路?赶紧来看看!

《公告》中介绍,广西规划新增路线里程约6600公里,高速公路改扩建里程1260公里,我区高速公路网将形成“1环12横13纵25联”的布局,规划至2030年全区高速公路总规模15200公里,高速公路网密度将达6.4公里/百平方公里。

1、预计今年底全区高速公路里程突破8000公里

据统计,至2017年底,广西已建成高速公路5259公里,县县通高速率达89%,已经形成以南宁为中心,连接各设区市和“通江达海、出省出边”的高速公路网骨架,大幅提高了综合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预计至2018年底,已建和在建高速公路里程将突破8000公里。

(资料图)

2、/span>

新规划初稿中,新增了南县等多条高速公路新通道。此外,规划还包括联络线25条及城市过,全长3440公里;以及高速公路改扩建7条,全长1260公里。

以南宁为中心,打造“南向、北联、东融、西拓”的主要高速公路主干线,通往粤港澳大湾区、长株潭、黔中、滇中、北部湾、东盟国家等主方向的高速公路主通道为8车道及以上的高速公路或形成复线双通道,适应区域互联互通及经济合作发展需求。

服务于南宁市作为区域核心城市的功能和地位,形成桂林—柳州—南宁—沿海的3通道高速公路,从南宁出发均有双通道高速公路连通各设区市,南宁的高速公路放射线从7条增加到15条,实现以干线为主,平行支线为辅的通道格局。

进一步增强市际、市县间联系,相邻各设区市之间有高速公路直连,相邻市与市有2条以上高速公路连接;设区市与县之间有高速公路区市及重要县级节点均有高速过境环线。

到规划期末,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具体效果如下:

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布局方案表(征求意见稿)(含重复路段里程)

“1环12横13纵25联”的布局

有哪几条公路经防城港?

看这里

小编帮大家”画“出来啦~

(看红线~)

横12  铁山港至凭祥高速公路

主要控制点:铁山港、防城港、东兴、凭祥

纵8  桂林龙胜(湘桂界)至峒中高速公路

主要控制点:龙胜、罗城、宜州、忻城、上林、南宁、上思、峒中

纵9  南丹(六寨)至东兴高速公路

主要控制点:南丹、金城江、都安、马山、武鸣、南宁、钦州、防城、东兴

联15  上思—平果

主要控制点:上思、隆安、平果

联22  上思至防城港

主要控制点:上思、防城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中段16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307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