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3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彰泰·观江海 领潮北部湾65-109㎡VIP登记中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52:50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277次浏览


百强彰泰 匠筑江海优居

彰泰集团,中国地产、物业双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深耕广西26年,布局9城60多盘,赢得20万业主信赖,扛鼎桂系地产荣耀。以精工品质赢得行业荣耀,连续荣获鲁班奖、广夏奖及广西著名商标;广西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物业,享有4个国优小区,10个区优小区。彰泰携26载高端人居精粹,为防城港优筑江海度假生活范本,让您的幸福更长久!

彰泰·观江海 营销中心启幕,观江瞰海,一鸣惊人,彰显非凡,65-109㎡观江瞰海带装修高层,VIP登记中!交1000抵10000,额外享98折!

红树林海 执掌潮汐共生优居

彰泰·观江海距离市中心约1.6公里,却拥有江海林湾的天赋美境。尽享一线江湾,动时碧波荡漾,静如映月平镜。南临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其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5000个负氧离子,远离雾霾之余,静享鲜氧。白鹭公园、湿地公园,双园齐享,葱茏叠翠,绿意盎然。优渥的自然资源,面江瞰海的广阔视野,让彰泰1观江海独到一方佳境。

国家湾区 一港领衔北部湾优居

作为国家湾区战略门户,防城港是中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城市,亦是中国陆地海岸线南起点。同时,作为北部湾城市群的重要一站,防城港肩负着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重任。而防城港钢铁基地的全面动工,为城市产业注入更多活力。自然天赋下的生态宜居之城,连续多年空气质量优良率居全国之首。

面江瞰海 尊享蔚蓝假期优居

面朝碧波如镜的潮汐江,更可俯瞰北部湾一线蔚蓝海景,感受滨海度假时光。社区规划5.9万㎡东南亚风情商业街,,纵享异域繁华;蔚蓝泳池、健康步道、业主食堂、长者俱乐部等配套,全龄优居一应俱全;百米高度建筑,超大观景视野,建面约65-109㎡带装修高层,户户达到观江瞰海极限境界;上市物业托管服务,归家即是度假的开始,让度假、投资两不误。

样板间

样板间

巴厘岛风情园林、滨海风情立面、主题泛会所、蓝调泳池、业主食堂、康体广场、亲子乐园、浪漫花海、垂钓平台、江上木栈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知名设计 公司担纲建筑设计,打造3.5容积率全龄化社区,百米高度建筑,排布讲究,达到户户观江瞰海的境界!匠心雕琢高层海居,户型方正,全明通透,超高拓展空间,带装修交付,户户带阔尺观景阳台。国家上市一级物业彰泰物业托管,24悉心守护,让您度假、收益两不误!尽情尊享诗意般的滨海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倒水坳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95 转 7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l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