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9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书房窗帘的讲究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10:41

来源: 中原地产官微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112次浏览


风格


为了营建和谐安适的阅读区环境,帘子的选用必须符合整体的装扮,这样整个居室看上去才更加协调,同时也不会因窗帘的风格不符,而破坏整体的效果。

比方说欧式风格书房,最好选用欧式风的窗帘进行搭配,这样能保证书房和谐的环境氛围。


材质

如今帘子的质料有许多种,因此在挑选时也应尤为注意,再加上书房对环境要求较严格的,所以窗帘的材料切不可随意挑选,其中被运用较为广泛的要属布艺和纱帘,这类质地使书房环境更加舒适,非常适合学习和工作,另外也给人的感觉更加舒适。


颜色

对于阅读区的色彩一定要进行合理配搭,除了书桌书椅需注意外,帘子的色调也不可忽视,一般来说,窗帘的色彩应与书房的主色调保持一致,这样能与书房颜色更好呼应,同时也使得书房更加和谐,不会因不搭调的窗帘颜色而影响到书房整体的色彩搭配。


遵从清新自然大方

为了营建和谐安适的阅读区环境,帘子的选用必须符合整体的装扮,这样整个居室看上去才更加协调,同时也不会因窗帘的风格不符,而破坏整体的效果。


比方说欧式风格书房,最好选用欧式风的窗帘进行搭配,这样能保证书房和谐的环境氛围,也不会破坏书房美感。


避免使用厚实布料

厚重的帘子往往会给人增加压抑的视觉,尤其是在安静、雅致的阅读区,若是过于压迫会对学习和工作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同时还会造成学习和工作能力下降的趋势。


避光又有一定通透感

对于这个居室的帘子,最好选用既能避光又有一定通透感的淡色帘,比如说白色、米色等,当然高级温和的白色百叶窗效果更佳,这样即使日照再猛烈,通过窗幔折射会变得温暖畅快

来源:中原地产官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中心区迎宾路与北部湾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95 转 7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lij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