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买房攻略 买毛坯房还是装修房好

发布时间: 2021-05-25 11:03:3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615次浏览


防城港现在买房无非是两种选择,要么选择可以拎包入住的装修房,要么选择要自己花心力倒腾装修的毛坯房,可是到底怎么选呢?为此我特意请教了一为做开发商工作的朋友,他做决定前考虑这些,不要再被坑了!

  1、价格方面

  如果单纯从装修方面来看装修房的装修价格一般是在5000-7000元/㎡,而毛坯房按照现行的市场价格,装修价格正常大概是在1500-2000元/㎡,也就是说假设买的房子为100平方,毛坯房的装修成本会比装修房大概节省30万左右。

  2、装修质量

  装修质量的好坏二者没有绝.对。

   装修房如果开发商为了利益,在装修材料偷工减料,买房的时候很难被发现,只有入住就了问题才会暴露,所以如果装修房尽量选择靠谱的开发商的楼盘;

  而毛坯房如果图省事全部交给装修公司,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和装修公司明确装修材料使用的品牌和规格,在装修的时候要适当的参与装修过程,起到监督作用。对于毛坯房小金还是比较建议半包,可以比较好的把控装修材料,装修质量有一定保障。

  3、时间成本

  时间成本是一定要考虑进去的,看入住是否着急,是否有心力花在装修上。毛坯房从开始装修到施工完成大概要持续两三个月,要经常在建材城和工地两边跑,时不时需要验收、监工,比较耗费精力,上班族的话就要有心理准备。装修房开发商统一进行装修,拎包入住即可。

  不过无论是毛坯房还是装修房,装修好后要晾房,不可马上就搬进去住。

  4、适合人群

  毛坯房适合预算有限,而且想要个性化定制的年轻人,毛坯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装修。

  防城港装修房是开发商统一装修出来的“公寓”,虽说在个性上会差一些,但是如果你是个装修菜鸟,而且工作又忙碌,那就选择装修房省时省力。

  当然,买房是一件大事,考虑的问题远不止于此,还要综合考量地段、交通、、配套等其他因素,对于是选装修房还是毛坯房,大家还是要根据每个家庭的实力和需求来购买!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