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2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首套利率低至3.6%!

发布时间: 2023-06-21 15:31: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16次浏览


6月20日,央行宣布最新一期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1年期LPR从3.65%下调为3.55%,5年期以上LPR从4.3%下调为4.2%,均下降了10个基点(bp)。

d5ca83c535e342c38f52a5ae7d524c21.png

与房贷利率直接相关的是5年期以上LPR。整个今年上半年,即便降息连连,但该项数据没有任何变动,已经维持9个月不变。 现在,有了一连串市场的铺垫和时间的积累,此次下调可以说是意料之中。

6月15日,央行开展2370亿元1年期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中标利率为2.65%,较上月下降10个基点。

5年期以上LPR下调,将直接影响房贷,尤其是对于存量房贷购房者,将减轻一部分负担。

抵押贷款利率.jpeg

举例来看,以首套商贷额度100万元、贷款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计算,此次LPR下降10个基点,每月的月供将减少58.54元,累积30年减少2.1万元;二套房每月月供可省60元。

房贷压力将有所减轻

购房贷款属于长期借贷,购房者一般会参考5年期以上LPR。对于按揭购房者而言,5年期以上LPR的下调意味着将 直接减少购房和还贷成本。

举个例子,假设首套房贷款总额为300万元,全部商业贷款且贷款期限为30年,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

如果按照此前5年期以上LPR 4.3%计算,每月还款约14846元,支付利息款总额约234万元。

如果按照本月最新的5年期以上LPR 4.2%计算,每月还款约14671元,支付利息款总额约228万元。

相比之下,每月可以少还款约175元,支付利息款总额减少约6万元。

若是把过去三年LPR降息以及房贷利率下限下调等综合考虑,实际上,最近几年房贷月供每个月差不多可以 少还10%。

微信图片_20230621144339nnnnn.jpg

恒力·海悦城,是由广西恒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恒力集团,起步于福建省,2004年进入广西,立足南宁布局全区,入桂16年,先后投资建设了28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600万㎡,总投资额超过120亿元,2016-2019连续4年获得广西本土十强房企的荣誉。 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拥军路南侧,桃花湾片区,属于西湾滨海核心区。项目紧邻西海湾与东海湾,海岸线资源,拥有丰富的景观资源,约500米即达西海湾海岸线。毗邻桃花湾广场、仙人山公园、西湾旅游景区、桃花湖公园等景区,既占有自然生态资源,又享有海景资源,景观环境得天独厚。

周边设施

中小学桃源小学

综合商场北京华联超市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ATM

其他辉龙农贸市场、桃花湾广场、万海影城

小区配套

小区内规划有全龄系四大主题公园:阳光大坪儿童运动主题乐园、夜光跑道健身主题公园、中式文化休闲主题公园、新中式主题网红摄影公园。项目同时规划有6万㎡大型商业配套,计划引入大型品牌超市、儿童游乐城、餐饮等吃喝玩乐购业态,区域商业标杆,打造中高端一站式购物中心。

交通状况

交通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桃花湾片区,距离行政中心区9公里,距离港口老城区3.5公里。公交路线:102路。

查看相册

恒力海悦城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9㎡);3室(107㎡);2室(74㎡);2室(75㎡);

地址:[港口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拥军路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675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1777702477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