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1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晨华御海怎么样?康养福地,海景现房!

发布时间: 2023-08-11 14:48: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6次浏览


防城港位于广西北部湾畔,既沿海又沿边,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与东盟经济圈的结合部,是中国唯一与东盟各国陆海相连的城市,被誉为“西南门户、边陲明珠”。

0.jpg

晨华·御海距东湾海岸,仅一步之遥,时刻开启红林瑜伽、慢跑等海上运动生活,随时邀约亲朋孩子,一起享受碧海蓝天、清新海风,在这里人们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生命中简单而纯粹的快乐之源,每一天都沉醉大海的温柔怀抱里,亲近自然的同时,通过运动舒缓身心。

1.jpg

项目总占地约60亩,总建面积约9万㎡,容积率仅2.0,绿化率高达40%,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大型人文社区。本项目由8栋18-33层的高层所组成,均为两梯四户设计,舒适度高。规划户数867户,项目目前推出户型面积段为76-107㎡的两房至三房,全部采用四明设计,明厨明卫明入户,户型设计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

2.jpg

【周边配套】区位价值: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紧邻防城港市第二条主干道东湾大道,周边1000米内,拥有占地2700亩的4A级景区桃花湖公园、大龙山森林公园、十里画廊风景区、红树林片区。桃花湖公园水上规划建有大型水上乐园,山体森林公园以及高达18米的人工瀑布,环湖而建的有东盟商业步行一条街和酒吧娱乐一条街区。正南面是防城港港口区市政府,人民法院,区委,检察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港口区卫生健康局等机关单位。紧邻西侧的就是防城港市高级中学,项目左侧200米处就是红树林示范区及东海湾。

3.jpg

【生态价值】:周边1000米内,拥有占地2700亩的4A级景区桃花湖公园、大龙山森林公园、十里画廊风景区、红树林片区。桃花湖公园水上规划建有大型水上乐园,山体森林公园以及高达18米的人工瀑布,环湖而建的有东盟商业步行一条街和酒吧娱乐一条街区,足不出户满足吃、喝、玩、乐、购等生活需求,为业主打造高品质度假体验。

4.jpg

【项目价值】晨华·御海开启防城港滨海度假时代 地处港口区市政行政办公单位旁 定格东湾生态旅游区之上在繁华深处洞见静谧生活。现代建筑立面设计演绎国际美学价值晨华·御海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立面,既简约大气又充分考虑建筑空间的功能性、实用性,为静谧悠然的东湾海岸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置身其中,顿时让人赏心悦目,倍感舒适而悠然。

5.jpg

       度假风情园林畅享城市森态奢境晨华·御海,社区内倾力匠造度假风情园林,阳光跑道,满足晨跑锻炼、休闲散步的健康需求,内外兼修的生态居住环境,让生活远离城市喧嚣,尽情拥抱自然。

6.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888元/㎡

楼盘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渔州城建政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6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海都文化广场怎么样?城市中央,半岛之心,三面环海,西海岸一线海景房!

8月12日!西湾海海上龙舟赛不见不散

路桥·锦绣中央怎么样?国企倾力打造,上半年防城区住宅销售TOP1

责任编辑: bianji1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