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买房怎么选?防城港凤景湾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10-18 17:0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9次浏览


海景房一直都是许多人向往的理想住宅,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北部湾大道的凤景湾,总占地面积111333.0㎡,建筑面积60万平米,总户数3967户。该楼盘的容积率为3,绿化率高达到30%,十分宜居。防城港凤景湾交通优势、配套优势和产品优势于一体,吸引了众多买房客和投资者的关注。下面让我们详细说说防城港凤景湾的基本情况和房价等方面。

1644333017948.jpg

凤景湾临近西海湾与沙潭江,瞰海观江,心情舒畅,穿过北部湾大道即可到达对面的西湾海景跑道,是您散步锻炼的好去处,清爽舒适的海风、优美的红树林让您的身心更加放松,凤景湾项目与白鹭公园仅一桥之隔,这是您又一个散步观景的好去处,不仅可以欣赏公园内的风景,还可以到山顶的观景台上一览城市的美景。项目周边大型生活超市、银行、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

1647159994189.jpg

防城港市第十二中学(滨海中学)是经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市教育局直辖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位于市中心区滨海东路,倒水场大桥东侧,毗邻白鹭公园湿地公园。学校占地面积87亩总建筑面积21332m,总投资1亿3千万元,建设规模为小学部24班1080人,初中部18班900人。

1724092345443.jpg

凤景湾】在售均价为4500元/㎡,近期交房5号楼,独栋美宅,临江瞰海,毗邻一江双湾,看极致美景。69-147㎡瞰海高层,户型涵盖一房、两房、三房、四房,打造滨海居住典范,小区左观一线无遮拦海景,右跳千亩红树林公园;近揽百亩白鹭生态湿地,尽享家门口天然观景台。

查看相册

防城港凤景湾

4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二居,三居

地址:[港口区]北部湾大道278号防城港凤景湾营销中心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617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bianji1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