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9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金园新城地理位置怎么样?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4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次浏览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金园新城均价约57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18.3万元。项目由开发商防城港金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金园新城位置在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迎宾街30号(红树林大厦对面),目前房子总价61万元起仅需首付18.3万元即可入手,107㎡3室2厅2卫、96㎡2室2厅1卫、82㎡2室2厅1卫、72㎡2室2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商业配套齐全的地区通常也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连接,方便人们前往消费和享受各种服务。防城港防城区金园新城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而且,还配备齐全的商业。附近有防城港供电局(3路/6路),迎宾金花茶路口供电综合大厦(3路),迎宾金花茶路口供电综合大厦(3路),铜锣湾(3路/6路/11路),市地税局(3路);。商业主要涵盖了,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所需。教育主要是宝贝智多星幼儿园,德城国学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防城港市苗壮幼儿园,桂海塞纳幼儿园。居住在金园新城的家庭,孩子们可以方便地上下学,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对金园新城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楼盘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了。如果对该楼盘项目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上的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或者电话咨询直接现场看房。更多金园新城楼盘相关信息,欢迎关注防城港楼盘网。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Kit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