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1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潜力楼盘海龙·皇家华府物业公司怎么样?实地测评值得收藏!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最近,防城港楼市中有一个在售项目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它就是海龙·皇家华府,该项目的开盘时间为:2020.06,项目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大道与北部湾大道交汇处,从这个地理位置上,大家就能够看得出来,海龙·皇家华府是相当有发展潜力的。同时,项目的户型也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主力户型为110.74㎡3室2厅2卫、115.57㎡3室2厅2卫,都是时下较为热门的户型类别,设计上也比较合理科学,再加上小区内部的合理规划的打造,海龙·皇家华府整体来说宜居度是相当之高的。

海龙·皇家华府项目整体占地面积19717.491㎡,总建筑面积82180.51㎡,规划有住宅。项目物业费1.5,收费水平还算是能接受,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是广西荣华物业。另外,项目具有以下特色:现房、宜居房、高性价比、教育房、改善好房。除此之外,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周边拥有完备配套资源,可以居民生活提供足够的保障,对于重视生活质量的群体来说非常友好,值得关注了解。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海龙·皇家华府的全部介绍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的防城港新房,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海龙·皇家华府的细节,不妨直接联系防城港楼盘网的置业顾问,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全面,更深刻的解析。


责任编辑: Chip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