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2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东盟智慧城好吗?售楼处在哪里?有购物中心吗?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0: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次浏览


买房户型的设计以及规划都是考虑的重点,一个好的户型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以及提高房屋的价值和增值潜力。东盟智慧城楼盘在售户型有44.5㎡1室1厅1卫、53㎡3室2厅2卫、56.6㎡1室1厅1卫、48.7㎡1室1厅1卫、66.8㎡3室2厅2卫、71.64㎡1室1厅1卫、53㎡3室2厅2卫,户型合适合理,无论是采光性、通风性还是空间利用度,都非常出色,能够为业主们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东盟智慧城楼盘规划1380,参考均价约6000元/㎡。该项目位于广西防城港市行政中心区倒水坳大桥东侧,由广西杨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地理位置佳,购房有保障。小区内部拥有一期1136个(地上停车位122个、地下停车位1014个)停车位,可以确保业主有足够的停车空间,方便他们的日常生活。

银行往往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生活配套,周边没有银行平时办个事还要跑老远的情况可不少见。不过在东盟智慧城可就没有这种问题了,东盟智慧城周边银行有中国建设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迎宾路支行),广西农村信用社,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防城港分行),广西农村信用社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在这些配套的加持之下生活极其便利,取点钱什么的完全不费事。除去银行配套这种偏功能性的配套,项目的其他硬性配套也完全够用,周边有真爱幼幼国际亲幼园,防城港市苗壮幼儿园,德城国学幼儿园,宝贝智多星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等教育设施,孩子的教育不用担心,优质学校环绕助力精英成长。商业配套有双子座商业广场(迎宾街店),荣兴商业广场,金地时代广场,龙行商厦,足以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总之,其配套在港口区新房市场中算是不错的。

综上所述,东盟智慧城是一个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的高端精品社区。无论是交通便利性、商业配套、教育资源还是医疗设施,都能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同时,该项目还注重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环境务,为居民创造了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如果,你近期需要购房的,不妨考虑下该楼盘。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Letiti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