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5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东兴其沿金诚绿化怎么样?楼盘信息全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3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次浏览


防城港目前在售楼盘数量超过74个,人气好盘自然也不少,其中东兴其沿金诚就是之一。所谓的人气好盘通常价格不会是最贵的,也不一定是区位最好的,但绝对是拥有地段好、投资房产、现房、样板间看房、江景房、宜居房、候鸟房、小户型、高性价比、海景房、品牌地产、教育房等特色的楼盘,只有拥有这些特殊才能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东兴其沿金诚正是凭借这些特点才成功从诸多楼盘中脱颖而出。东兴其沿金诚在售户型较多,主要有97.55㎡3室2厅1卫、116.91㎡3室2厅2卫、89.75㎡2室2厅1卫、97-98㎡3室2厅1卫、123.11㎡3室2厅1卫、122-124㎡3室2厅1卫、84-86㎡2室2厅1卫,购房者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另外,买房的时候,我们也要看一下小区的环境,而东兴其沿金诚是一个环境优美的低密度住宅小区,项目容积率3.00,绿化率做到了35%,绿化覆盖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另外,现在很多人选择在防城港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防城港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防城港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而东兴其沿金诚附近的教育资源则有东兴市育才幼儿园,喜盈门幼儿园(旗舰分园),贝贝佳幼儿园,东兴市瑞阳幼儿园,百花幼儿园(东兴仁爱医院东北)等等。

在防城港买房,东兴其沿金诚不容错过。项目不仅价格合适,开发商考虑。而且,周边的交通、医疗以及其他的配套设施,都是比较完善的。东兴其沿金诚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咨询防城港楼盘网


责任编辑: Felicit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