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3月精选好房东盟智慧城每月物业费是多少?周边有繁华商圈吗?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次浏览


绿化是一个小区生活质量的重要参考,在东盟智慧城项目绿化达32%,对比同类型楼盘来说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内部园林从本土风光出发收纳波澜壮阔的居所,打造巡游承天接地的当代园林,园景合一便铸成了港口区少有的自然美宅。项目内部容积率有2.40,规划有44.5㎡1室1厅1卫、53㎡3室2厅2卫、56.6㎡1室1厅1卫、48.7㎡1室1厅1卫、66.8㎡3室2厅2卫、71.64㎡1室1厅1卫、53㎡3室2厅2卫,多款优质好房在售,品质同样不输小区绿化规划。目前东盟智慧城价格为6000元/㎡,首付7.9万元即可入手城芯自住美宅,好房有限犹豫可就没货了。

购房者在买房时,基本上会对比周边几个楼盘,买防城港港口区楼盘亦是一样的。据了解,该区域东盟智慧城项目不仅品质优,各项配套设施也完善。然而,对比周边的楼盘来看,更胜一筹。首先,东盟智慧城物业费收费较为合理,物业费。其次,物业管理团队专业,服务贴心,物业公司为诚诚物业 。项目周边的教育以及商业,都是非常不错的。教育主要是真爱幼幼国际亲幼园,防城港市苗壮幼儿园,德城国学幼儿园,宝贝智多星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为小孩提供更多的选择。商业主要是双子座商业广场(迎宾街店),荣兴商业广场,金地时代广场,龙行商厦,平常购物或者买菜,都是比较方便的。无论是居住还是投资,东盟智慧城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东盟智慧城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东盟智慧城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rac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