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8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防城区买房博园御府物业公司怎么样?一文带你快速了解!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次浏览


不同的人买房对于户型的需要不同,而买房户型的选择需要根据家庭人口、结构以及未来规划来决定。博园御府是防城港防城区高品质楼盘之一,在2020年7月23日开盘已经开盘,一经开盘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博园御府楼盘位置位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金花茶大道与红头坝街交汇南侧70米处,地理位置优越,是防城港东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品质楼盘,户型面积包括84㎡-105㎡,主力户型有105㎡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84㎡2室2厅2卫,户型多样,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都能挑选到合适的户型。此外,博园御府各个户型布局打造科学合理,光线通风条件俱佳,加上内部绿化园林设计科学,居住舒适度极高。

博园御府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1978.0 平米,总建筑面积113950.0 平米,规划有住宅。项目物业费1.5元/m²/月,收费水平还算是能接受,提供服务的物业公司是防城港市东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另外,项目具有以下特色:投资房产、宜居房、高性价比、教育房、小户型、改善好房。除此之外,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周边拥有完备配套资源,可以居民生活提供足够的保障,对于重视生活质量的群体来说非常友好,值得关注了解。

关于防城港博园御府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进一步的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实地看房,考察一下具体的周边配套情况和社区环境,对于户型也能亲身感受一下是否是自己理想的样子。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Gelse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