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24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东兴紫园住宅房位置好不好?容积率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4-04-13 10:2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买房不仅需要关注楼盘的开盘时间,更加需要关注楼盘的交房时间。购房者购买期房,最担心的就是是否能够如期交房。东兴紫园开盘时间为2019年上旬,交房时间为预计2023年6月30日7号楼交房。项目由知名房企 东兴大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品质有保障,可以放心购买。东兴紫园位置在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东兴市东盟大道203号,目前在售有42.64㎡1室1厅1卫、74.06㎡2室1厅1卫、55.2㎡1室1厅1卫,项目容积率为3.00,项目规划时为了得到更好的采光和视野,牺牲了部分容积率,内部整体布局充分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打造出这一城芯美宅。

银行配套对于生活而言是尤其重要的,东兴紫园周边有桂林银行(东兴大坪路社区支行),中国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广西东兴农村商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湖南路分理处),广西东兴农村商业银行(湖南路分理处),东兴国民村镇银行(北郊支行)等加持,办理金融业务非常方便。除银行外,教育资源、商业资源都相当充分,教育资源有丰星幼儿园,东兴市第一幼儿园,金宝贝幼儿园,城西幼儿园,七星幼儿园,可以满足周边住户子女多年龄段的上学需求,商业方面,东兴紫园临近辉达口岸城购物中心等,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即可就近解决。多元商业、教育、养老、休闲等优质配套资源环绕,成就了防城港新房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居住于此未来可期。

对东兴紫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从而了解到东兴紫园最新信息,更有专业购房顾问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优质房源每天都在减少,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责任编辑: Idoni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