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拼团购房11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防城港市江山半岛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及一期动态更新

发布时间: 2021-07-31 17:48:54

来源: 防城港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960次浏览


江山半岛控制性详细规划(一期)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半岛的东部、西部、南部沿海区域,控制范围约36.11平方公里。

江山半岛控制性详细规划(二期)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半岛的中部和北部区域,控制范围约38.36平方公里。

image.png

遵循江山一期对整个江山半岛的定位研判,结合新形势与新机遇,确定江山半岛发展定位为:

国际医学研发与科教创新试验区,国家级边境旅游度假区,北部湾滨海度假胜地。

江山半岛规划范围内总用地约74.4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控制在28.57平方公里以内。

一期规划范围内总用地约36.11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在16.34平方公里以内。

二期规划范围内总用地约38.36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在12.23平方公里以内。

image.png

规划形成“东西两岸隐多片、纵横绿廊满江山”的空间结构,其中:

“东西两岸隐多片”:

即东岸的“福海湾—禅修康养区”、“白浪滩—综合服务岛”、“万欧湾—国际交流区”、“创智谷—文体科教园”及“潭蓬湾—体育活力湾”;

西岸的“白龙港—跨境门户园”、“沐心谷—野奢仙踪区”、“澫松湖—文旅创意园”、“田园居—乡旅融合区”、“红林湾—生态文明区”及“白龙尾—边海秘境区”。


“纵横绿廊满江山”:

即以江山半岛山体为核心,渗透各功能片区、通江达海的生态绿廊。

image.png

规划形成“一环两纵四横”的道路体系

“一环”是指由环岛东路、环岛西路及国门大道共同形成的外部环路网。

“两纵”是指伏西路、伏白路形成的中部纵向轴线。

“四横”是指环岛北路、环岛南路、金茶路、大学路构成的东西向联系通道。

image.png

规划白龙港、邮轮港(马鞍岭港)两大出入境枢纽港口。

规划白龙码头、万欧码头、古炮台码头、白沙湾旅游码头、鱼尾湾旅游码头等五处旅游码头,形成多种海上游线。

image.png

创智谷-文体科教园:和人文,以教育和科研为特色,以人才保障为宗旨,建设创新型文体科教园。

建设用地规模约为6.15平方公里,主要功能包括综合教育、职业教育、科研创新、产业孵化、生活配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潭蓬湾-体育活力湾:和气运,聚焦体育事业,塑造运动氛围,打造江山运动活力之湾。

建设用地规模约为3.86平方公里,主要功能包括体育训练、体育赛事、休闲运动、颐养社区、运河文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规划图看到江山半岛加强了道路交通体系与水上交通的建设,江山半岛到各区域路程缩短,将彻底改变居民的出行方式,进一步助力江山半岛当地脱贫攻坚,推动江山半岛旅游业的发展,以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为基础,发展国际医疗康养服务,拓展医疗康养的产业空间。

江山半岛建设是防城港大规划之一,康养旅游、国际医疗康养、文旅项目的推动使江山半岛为防城港城市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起到推进作用,推动着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fcgadmin

团购报名